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与圣贤为友 与经典同行

与圣贤为友 与经典同行

2019年05月22日 09:30:04 访问量:2662 作者:桃园昇韩丽

桃园昇实验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经典诵比赛

——诵中华经典  建书香校园

   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路。2019521日下午,桃园昇实验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经典诵比赛如期举行。活动旨在传承经典,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打造书香满园,增强学生幸福感受,提升道德情操。


比赛中,同学们以全新的诵读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设计,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六年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再见,童年》,以别出心裁的表演和精彩的语言表达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2)班表演的《读中国》在同学们的的深情演绎下更加引人入胜。国学经典《三字经》等经典篇目再次得到淋漓尽致的演绎,让在座的所有人都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诵读中领悟了经典美文的魅力,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珍惜生活、热爱优秀文化的情感。同时也激发同学们们的读书热情,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桃园昇小学 韩丽)

编辑:刘海忠
评论区
罗新曼(2019/5/22 16:10:53)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县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岢岚县岚漪镇镇西路4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