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桃园昇实验小学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桃园昇实验小学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6年07月26日 17:57:39 访问量:3205

    2016年7月26日上午九点桃园昇实验小学的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美丽同志主持

刘海忠同志在做工作报告

    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刘海忠同志代表校上一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组织建设党员常规活动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根据学校总体发展规划,提出了下一届支委会工作的目标和思路。

    随后,大会介绍6名候选人、宣读桃园昇实验小学党支部选举办法》,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选举活动。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刘海忠、孙美丽、谢文平、高建珍、张金凤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岢岚县桃园昇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

郭秀莲、程秀梅、刘玉萍同志在计票

    最后,刘海忠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会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切实做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尤其是教育事业方面的决策;认真组织党员教工搞好政治和业务学习,努力加强党组织建设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严肃组织纪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主体责任”的落实;大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上午十点,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党员将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领导下,为桃园昇实验小学的发展而继续努力。

编辑:刘海忠
评论区
郭旭卿(2016/8/30 16:31:18)

已被忻周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县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岢岚县岚漪镇镇西路4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