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23年10月12日 17:08:27 访问量:117 作者:赵宇霓

为了庆祝少先队建队日,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岢岚县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少先队大队10月10日上午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的活动。     10月10日是星期二,升旗仪式结束后,就举行了庄严的入队仪式。首先出队旗,三名出旗手正在昂首阔步向前,向前,接着全体师生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学生唱的奋力响亮,接着由大队辅导员老师宣布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高潮的活动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那鲜艳的红领巾激励他们的誓言从小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努力学习、好好锻炼,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新入队的学生代表发言说,她已经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她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愧于胸前的红领巾。

少工委主任刘海忠祝贺新队员们,希望他们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生存,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我校通过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建队日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更激励教育了少年儿童听党的话,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家乡、热爱自己的学校,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立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编辑:刘海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县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岢岚县岚漪镇镇西路4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